*ST胜尔(000890.SZ):子公司拟将位于盐城阜宁县土地、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转让给易桥建设

2020-09-02 18:05:50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日丨*ST胜尔(000890.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法尔胜(000890,股吧)阜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阜宁金属制品”或“出让方”)与盐城易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易桥建设”或“受让方”)于2020年9月2日签署《土地厂房转让合同》,双方就出售资产涉及土地、厂房等事宜达成一致:阜宁金属制品将位于盐城市阜宁县花园街道办码头居委会的土地、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转让给易桥建设,以2020年7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的评估价人民币4627.8582万元为参考依据,确定转让价格为4650万元。

交易标的涉及的工业用地使用权属于法尔胜阜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盐城市阜宁县花园街道办码头居委会,土地权属性质为国有,用途为工业,土地面积为114539.1平方米,土地使用权证号:阜国用(2016)第003393号。

此次交易标的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法尔胜阜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持有的土地、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由于经营策略的调整和环保政策的影响,阜宁金属制品处于停产状态,上述土地、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处于闲置状态。通过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盘活闲置资产,优化资产结构,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此次交易对方易桥建设财务和资信情况良好,此次交易不存在交易款项收回的或有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