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园林(300649.SZ):预中标盐城市湿地公园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2020-09-02 18:35:55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日丨杭州园林(300649,股吧)(300649.SZ)公布,盐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日在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盐城市湿地公园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公示,公司为此项目中标候选人。

项目名称:盐城市湿地公园EPC工程总承包;建设内容及规模:规划范围总面积为44.13公顷,项目总投资约1.94亿元。包含但不限于红线范围内西至城际铁路,东至通榆河,南至青年路高架,北至建军路,工程EPC总承包的设计、施工、设备材料采购及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质保期内的保修等全部工作。项目建设期:120日历天(含法定节假日时间)。中标价格:工程造价约1.85亿元,其中工程费用约1.8225亿元,设计费用约275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