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科技(300467.SZ):拟以分期付款方式回购聚沙成塔所持并购基金优先级合伙人份额

2020-09-02 20:26:52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日丨迅游科技(300467,股吧)(300467.SZ)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回购并购基金优先级合伙人份额的议案》,同意公司以5000万元人民币及分期付款的方式回购上饶市广丰区中迅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中迅投资”或“并购基金”)之优先级合伙人深圳聚沙成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聚沙成塔”)所持并购基金份额。

公司此次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回购聚沙成塔持有的并购基金优先级合伙人份额,有利于降低公司回购总体成本,优化公司资金利用效率,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已在2018年将此回购义务计入了长期应付款科目,故此次分期付款回购对公司当期及后续年度损益亦不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