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车检测拟对外投资设立合作公司注册资本为2500万

2020-09-02 20:38:29 挖贝网 

挖贝网 9月2日消息,安车检测(300572,股吧)(证券代码:300572)发布公告称,为了共同合作经营汽车检测业务公司,并对荆州机动车检测市场进行整合运作,深圳市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与荆州市鸿亿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荆州世纪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北荆通运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在荆州签署《合作协议》,拟共同成立合作公司。

合作公司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人民币,将由安车检测先行出资注册,该合作公司对乙、丙、丁三方持有的旗下检测站100%股权以股权置换加现金方式进行收购,乙、丙、丁获得合作公司相应股份及现金。置换完成后,安车检测持有合作公司55%的股权;乙方持有合作公司18%的股权;丙方持有合作公司13.8%的股权;丁方持有合作公司13.2%的股权。

根据交管所平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底,荆州主城区年检测量为13.1万辆,其中鸿亿检测2019年检测量为4.05万辆,占主城区年检测量的30.92%;天源环保100%控股检测站荆州市晨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检测量为2.59万辆,占主城区年检测量的19.77%;荆通运业100%控股检测站荆州市荆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2019年检测量为1.55万辆,占主城区年检测量的11.83%;三家检测站合计2019年检测量为8.19万辆,占主城区年检测量的62.52%。

公告显示,设立合作公司的基本情况:

所在地:湖北省荆州市;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认缴出资总额:2,500万元;

合伙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为准;

合作公司经营期限:永久;

股权置换后持股情况:

本次设立合作公司有利于发挥各方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以及品牌知名度,促进公司整体战略长期、持续、高效发展。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8813&stockCode=300572&announcementId=1208378554&announcementTime=2020-09-03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