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银金科二季度促成贷款金额22.38亿元 净赚4111万元

2020-09-02 21:28:3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 刘四红)9月2日,美股上市金融科技公司嘉银金科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主要财务数据方面,二季度嘉银金科促成贷款金额22.3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45亿元,净利润4111万元。

运营数据方面,嘉银金科营销费用6465万元,同比降低56.9%;管理费用3656万元,同比降低28.9%。此外,嘉银金科在金融科技研发上继续维持高强度投入,二季度研发费用3411万元,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为13.9%,高于2019年度的9%及2020年一季度的11.6%。

用户数据方面,嘉银金科称,主要加快客群上移脚步,资产质量稳步提升,借款人平均借款金额6981元,同比下降2%;客群上聚焦高质量借款人,复借率72.0%,较同期的50.8%大幅上升;由于风控系统的优化及资产质量的提升,二季度坏账准备1072万元,较同期的7075万元大幅降低。此外,嘉银金科的机构资金占比已达到98.6%,机构合作服务费1.596亿元,环比大增107%,从4月起,所有的新增贷款都来源于机构资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