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一则新闻引发市场波动 雾里看花不如坚守龙头

2020-09-03 08:03:51 证券时报网 

2020年9月1日,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欧菲光(002456,股吧)剔除供应链名单,iPad触控订单全数回归台厂,由业成GIS与宸鸿TPK供货。欧菲光于同日发布了《关于媒体不实报道的澄清公告》。

银河证券指出,考虑到美国中国科技的制裁愈发密集,预计类似的“传闻乱象”将接踵而至,仍需警惕负面信息对市场风险偏好的压制情况。在不确定性增强的背景下,龙头企业有望继续保持较好的客户黏性和抗风险能力。建议关注成长性较高的优质赛道:持续高增长的AirPods耳机领域,2020年下半年5GiPhone发布带来的换机潮,产品升级、多摄渗透率提升的光学赛道和快充新赛道的投资机会;以及相关领域的龙头企业立讯精密、蓝思科技(300433,股吧)、信维通信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