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电子(603629.SH)前监事会主席张德峰违规减持4.2万股

2020-09-03 15:40:39 格隆汇 

格隆汇9月3日丨利通电子(603629,股吧)(603629.SH)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2日晚间收到公司股东张德峰的通知,张德峰曾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2020年5月29日因任期届满卸任,依照有关规定及张德峰承诺,其持有的公司股票在卸任后半年内不得减持,因疏忽大意张德峰误将锁定期的公司股票卖出。经张德峰自查、并经公司查实张德峰证券账户违规卖出公司股票的时间为2020年8月26日至2020年9月2日,卖出数量为4.2万股,卖出均价为27.71元/股,成交金额116.3977万元。

按有关规定计算,张德峰以上减持共获税后收益79.15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张德峰尚持有公司股票数量400.23万股。

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第四条关于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的规定。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的规定,未能尽到交易报备及预披露责任。违背了张德峰在公司上市时做出的不违规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开承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