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股股东户数连降3期以上 最多已降16期

2020-09-03 16:58:3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364家上市公司公布了截至8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相比之前各期,有49股股东户数连续减少3期以上,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16期。股东户数连续下降个股中,连降时间较长的有东岳硅材、*ST康盛等。其中,东岳硅材股东户数已连续减少16期,累计降幅为63%。*ST康盛股东户数连降11期,累计降幅23.87%。股东户数连降期数较多的还有际华集团(601718,股吧)、安妮股份(002235,股吧)、美好置业(000667,股吧)等。

所属行业来看,股东户数连降股中,机械设备、化工、电子等行业最为集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