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隆股份(002556.SZ):法院裁定批准宣城徽铝铝业重整计划

2020-09-03 18:18:33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3日丨辉隆股份(002556,股吧)(002556.SZ)公布,公司于2020年7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参与宣城徽铝铝业有限公司破产案投资人招募的议案》,2020年8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参与宣城徽铝铝业有限公司破产案投资人招募的进展议案》。公司已向管理人提交报名材料,通过初选成为合格的意向竞买人并缴纳履约保证金人民币3000万元。

基于公司整体战略布局考虑,本次破产重整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辉隆集团东华农资有限责任公司(“东华公司”)主导实施。近日,公司收到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7)皖01 破11号之二],经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一)批准宣城徽铝铝业有限公司重整计划;(二)终止宣城徽铝铝业有限公司重整程序。

根据重整计划草案,确定东华公司为重整投资人,同时(一)支付2.65亿元人民币(扣除已向宣城徽铝管理人支付3000万元履约保证金,还需向宣城徽铝管理人支付2.35亿元)用于偿付宣城徽铝破产债务;(二)以20万元对价受让宣城徽铝的全部股权;(三)对“宣城徽铝铝业有限公司破产案招募投资人公告”的所有说明和要求完全知晓并全部接受。

公司参与宣城徽铝破产重整,一是宣城徽铝的相关产品在国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行业集中度不高,公司可以充分利用网络渠道优势,以新农村和小城镇建设为抓手,带动相关产品销售,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二是公司以蚌埠为核心的工业基地已初具规模,宣城徽铝的土地、技术等资源,可助力公司打造“一北一南”两大工业基地,助力公司加快打造具有高科技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