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新材(300428.SZ):控股股东、实控人承诺重组期间不减持公司股份

2020-09-03 20:20:03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3日丨四通新材(300428,股吧)(300428.SZ)公布,鉴于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通新材”)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日本金属株式会社、北京迈创环球贸易有限公司和保定安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持的保定隆达铝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组”),四通新材的控股股东天津东安兄弟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臧氏家族分别出具《关于重组期间减持计划的承诺函》,承诺如下:

一、控股股东天津东安兄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承诺本次重组中,自四通新材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之日起至本次重组实施完毕期间,本公司不会以任何方式减持本公司持有的四通新材股份,亦没有减持四通新材股份的计划。

本承诺函自签署之日起对本公司具有法律约束力,本公司愿意对违反上述承诺给四通新材造成的直接、间接的经济损失、索赔责任及额外的费用支出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二、实际控制人臧氏家族承诺本次重组中,自四通新材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之日起至本次重组实施完毕期间,家族不会以任何方式减持本家族持有的四通新材股份,亦没有减持四通新材股份的计划。

本承诺函自签署之日起对本家族具有法律约束力,家族愿意对违反上述承诺给四通新材造成的直接、间接的经济损失、索赔责任及额外的费用支出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