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两市解禁市值达677.14亿元,两股解禁市值超百亿(附名单)

2020-09-06 12:39:52 和讯名家 

每经AI快讯,下周(9月7日至9月13日)一共有42家公司34.34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为677.14亿元,环比减少1272.19亿元。

下周三是解禁高峰,解禁规模达380.54亿元,占全周比例的56.2%。

具体到个股,下周解禁市值排名前3的是金域医学(603882,股吧)、中科软、卓郎智能(600545,股吧),解禁市值分别为194.31亿元、161.98亿元、37.55亿元。

*文中所涉解禁市值为当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乘以下周解禁股份数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