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活菌酸奶亮相首届酸奶嘉年华,研发实力连续16年引领行业创新

2020-09-06 12:45:51 和讯 

2020年9月5日至9月6日,首届蒙牛酸奶嘉年华在上海世纪公园举办。嗨爆全场的活动形式,配合蒙牛活菌酸奶全产品家族,让现场观众真切体验鲜活的活菌营养,深入了解健康酸奶文化。作为连续16年稳居低温酸奶行业第一的品牌,蒙牛酸奶致力于国民肠道健康意识培养,同时正在以更专业的营养品质、强劲的研发实力、创新的品牌形象引领低温酸奶行业规模升级,推动大健康蓝海价值探索。

微信图片_20200906121559

创新体验,拉动酸奶营养认知升级

本次蒙牛酸奶嘉年华,是继首届酸奶文化节酸奶文化推广后的酸奶营养体验之旅。“明星表演助阵”、“世界酸奶大赏”、“酸奶文化学习”及“健康亲子互动”等环节,打造了一场融合视、嗅、味、听、触五个维度一体化活菌酸奶营养体验盛典。

知名艺人李一桐、胡夏空降嘉年华现场,游园、表演、参与趣味互动为嘉年华助阵,引发当日活动高潮,掀起一波又一波嗨爆时刻。除了精彩的表演,还可进行一场味蕾的全球之旅——品鉴来自世界不同国家(中国、法国、日本、希腊俄罗斯)的特色口味酸奶。

微信图片_20200906122246

为更深入普及酸奶文化,蒙牛利用“技术+内容”的形式寓教于乐,打造了酸奶探秘馆及活菌酸奶课堂。其中,利用互动投影墙技术,趣味展示酸奶编年史,让消费者通过新奇好玩的体验,了解酸奶的文化起源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6121712

小朋友亲自完成趣味科学小实验,即可收获酸奶营养健康功效知识。现场的大型肠道迷宫,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益生菌探险记亲历之旅,消化道独木桥、免疫力迷宫和营养激活池三大官咖,让消费者在探险体验中感受益生菌的营养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906122414

低温活菌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中丰富的蛋白质和乳钙,还含有丰富的活菌,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呵护肠道健康,营养价值突出。这场关于酸奶的仲夏狂欢曲,提升消费者肠道健康意识同时,推动酸奶文化深入普及,助力多维认知活菌营养健康价值。

硬核实力,引领低温酸奶行业深耕健康蓝海

2020年被称为国民健康意识全面升级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消费者进一步意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国民健康消费需求,从局限于对疾病防治,转向了对自身健康水平与生命质量的关注。营养保健业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的新趋势,中国健康行业发展迎来黄金机遇。奶制品作为合理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市场青睐。

为响应国家“科学饮奶、合理膳食”的呼吁,作为低温奶行业领导者的蒙牛,一直扮演着低温活菌酸奶主要推广者的角色,普及活菌价值,聚焦肠道健康,倡导酸奶文化,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低温酸奶的营养和健康。

蒙牛还一直秉承着“把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理念,以专业创新精神丰富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营养健康、更多元丰富的乳品选择,以实际行动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不断推动最新技术成果和最严质量规范在全产业链上的应用,以领先研发能力打造更适合国人肠道健康的乳品,拉动低温乳品行业健康营养标准升级。以实力带动行业转型升级发展,深耕大健康行业蓝海。

微信图片_20200906121847

行业共建,促进国民健康升级

作为民族乳业领导品牌,蒙牛低温始终以推进国民健康事业为己任。截至目前,蒙牛低温产品覆盖全国1200个县级以上的城市,每年售出约80亿杯新鲜酸奶,为6.7亿国民带来健康营养,连续16年保持低温乳品行业第一。

保持行业龙头地位的背后是蒙牛坚持投身于健康中国事业的决心,是持续引领新一代健康消费新趋势的初心,是不断为亿万消费者奉献营养健康产品的创新精神,是发挥示范作用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研发投入。

未来,蒙牛将进一步深入响应国家“每天摄入300g奶及奶类制品”的倡导,深化合理膳食指导,打造更适合国人肠道营养健康产品。同时,联手多方合作伙伴,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全民营养健康升级。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