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银科技(603106.SH):江浩然辞去公司总裁职务 滕飞拟继任

2020-09-09 16:03:56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9日丨恒银科技(603106.SH)公告,董事会收到董事长、总裁江浩然递交的辞职申请,江浩然因工作调整等原因,申请辞去总裁职务,其辞职申请自其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总裁职务后,江浩然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公司于2020年9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江浩然提名,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同意聘任滕飞为公司总裁,任期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同日,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分别收到董事吴龙云、监事会主席秦威递交的辞职申请。吴龙云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秦威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监事会主席及监事的职务。吴龙云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至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秦威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自公司选举新任监事之日起生效。辞去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后,秦威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为增补公司董事,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9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名滕飞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为增补公司监事,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9月9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提名吴龙云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前述议案均需提交至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