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德科学 (GILD.US)以每股88美元现金收购Immunomedics (IMMU.US),收获“first-in-class“抗体偶联药物

2020-09-14 07:49:2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吉利德科学 (GILD.US)和Immunomedics (IMMU.US)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吉利德科学将将以每股88.00美元的现金收购Immunomedics,这笔交易的价值约为210亿美元,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

截至上周五美股收盘,Immunomedics收涨0.76%,报42.25美元。

通过这一收购,吉利德科学将获得靶向Trop-2的“first-in-class”抗体偶联药物Trodelvy(sacituzumab govitecan-hziy),它于今年4月获得美国FDA的加速批准,用于治疗既往接受过至少2种疗法的转移性三阴性乳腺癌(mTNBC)成人患者。Immunomedics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提交补充生物制品许可申请(sBLA),支持Trodelvy获得FDA的全面批准。

Trodelvy将为吉利德科学带来一个基石性的产品(cornerstone product),拓宽和深化公司的实体瘤管线。目前Trodelvy在临床试验中作为单药或与其它疗法联用,治疗小细胞肺癌、头颈癌、子宫内膜癌、肝细胞癌、卵巢癌等其它癌症类型。

吉利德科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O’Day先生表示,“此次收购代表着吉利德科学构建强大且多样化的肿瘤学管线的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Trodelvy是一种已被FDA批准的革新性药物,用于治疗一种特别具有挑战性的癌症。”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