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A股市场情绪需要一段时间进行修复 维持呈箱体震荡走势的判断

2020-09-16 07:20:54 证券时报网 

山西证券指出,周二两市延续上涨,一些波动较大的板块基本企稳。但是上周的下跌对A股市场情绪的影响需要一段时间进行修复,未来我们维持呈箱体震荡走势的判断。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估值有所回落,等待对于相关题材热情恢复,以及业绩增长预期进一步上升后的介入机会。科创板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战略新兴行业,反映了中国未来高新技术的发展方向,呈现出极强的硬科技特色。此前科创50指数调整幅度较大,科创ETF上市之后或将有可观的机构配置资金流入,在长期上涨逻辑不变的情况下,未来中期可重点关注科创50指数权重股表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