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00992)与好未来(TAL.US)旗下学而思网校达成战略合作

2020-09-16 14:05:4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联想集团(00992)与好未来(TAL.US)旗下学而思网校昨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产品、研发、服务、营销四个层面,开展多维度合作。

据悉,卫生事件以来,学而思网校先后推出免费直播课、春季学期的同步习题课,再到高考陪伴计划,直接在家中搭建起数千个居家的直播间。在卫生事件初期,由于部分老师家里缺少硬件支持,联想发挥了强大的调度能力,在11天的时间里,将2万台IT设备送至全国20多个城市的数千位老师家中。

据双方介绍,本次战略合作,将围绕产品、研发、服务、营销四个层面,开展多维度合作。

产品层面,联想为K12人群打造了包括笔记本电脑、一体电脑、平板电脑、打印机、投影仪、显示器等专属网课产品类别。

研发层面,联想将与学而思网校就软件与终端的兼容性进行专项开发,为Windows与Android平台用户提供更流畅的运行环境,从而优化教与学双方面的线上教育体验。

服务层面,联想将提供Lenovo Care意外保服务和网课助手专属服务,学生在上网课过程中如果出现卡顿或者硬件失联等情况,随时随地都可向网课助手求助,会有专门的工程师进行远程监测和维修。

营销层面,联想打通了和学而思网校的营销体系,在全国线下零售门店设立网课体验和电脑培训专区,为购买联想消费电脑全线产品(含平板)的用户提供由联想与学而思网校独家定制的中小学知识课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