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再收深交所关注函

2020-09-18 11:36:4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9月18日,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再次向全通教育(300359,股吧)发出关注函,关注函指出,此前全通教育披露的《的回复》(以下简称《回复公告》)中称,陈炽昌及其一致行动人与中文旭顺不构成一致行动关系,但未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要求提供反证。且《股份转让协议》未就委托表决权对应的股份作出明确转让安排。

由此,关注函要求,全通教育须结合转让双方表决权委托关系、针对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已达成一致的投票安排等详细论述陈炽昌及其一致行动人与中文旭顺是否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同时,全通教育须说明陈炽昌及其一致行动人明确本次委托表决权对应股份的转让安排,是否承诺在一定期限内完成委托表决权股份的转让、该承诺是否不可撤销。陈炽昌在换届后是否继续担任董事或高管职务,如否,须说明其辞任满6个月、所持股份无限售状态下继续通过委托表决权方式让渡控制权的原因。陈炽昌及其一致行动人是否有权将委托表决权对应的股份转让给与中文旭顺无关的第三方,如是,陈炽昌及其一致行动人须说明保障公司控制权稳定的具体措施及可行性。

此外,中文旭顺须说明如何通过直接或间接持股方式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并明确具体安排。同时须对此前的“前海1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等事项进行说明。

关注函最后指出,全通教育须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9月2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