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钢铁股份(00323)拟出资2.7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宝武马钢气体有限公司

2020-09-21 22:01:5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马鞍山钢铁股份(00323)公布,2020年9月21日,董事会批准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宝武马钢气体有限公司(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

公告称,该子公司注册地为马鞍山,注册资本为2.7亿元,公司以实物资产和现金相结合方式分期出资:第一期出资500万元,以现金出资;第二期出资2.65亿元,以实物资产(包括公司制氧、制氢单元相关实物资产(不包括建筑物、构筑物与土地使用权)以及相关业务形成的债权与债务等)出资,按评估值交割(以有权单位备案结果为准),不足部分以现金补齐,超过部分由该公司以现金购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