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机电股份(00187.HK)拟约4.1亿元转让五方桥资产

2020-09-22 06:57:11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2日丨京城机电股份(00187.HK)发布公告,2020年9月2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天海作为转让方与资产公司作为受让方签订该协议,据此,北京天海向资产公司转让五方桥资产,转让价格约为人民币4.1亿元(含税)。

五方桥资产,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天盈北路9号,面积约为8.75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土地,及其上总建筑面积约为4.51万平方米的房屋建筑物。土地证编号为:京朝国用(2005出)第0242号,使用年限截至2054年10月28日止。房屋建筑物权证为:X京房权证朝字第607418号、X京房权证朝字第 727497号。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