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科技(300370.SZ):与创益产业投资签署了股权质押协议

2020-09-22 20:29:10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2日丨安控科技(300370,股吧)(300370.SZ)公布,宜宾市叙州区创益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创益产业投资”或“质押权人)、公司(“出质人”)和公司控股股东俞凌于2020年9月5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了引进上市公司、上市公司主体迁址、股权收购、产业投资等内容,其中在引进上市公司的相关内容中,约定在出质人办理完有效抵、质押及控股股东俞凌担保手续完成后,质押权人于抵押、质押和担保手续办理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向出质人指定的银行账户支付1.5亿元意向金。

为推进《合作框架协议》的有效履行,公司近日与创益产业投资签署了《股权质押协议》,并于2020年9月2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宜宾市叙州区创益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议案》。

出质人同意利用其持有的北京泽天盛海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目标公司”)100%股权,就《合作框架协议》中约定的质押权人支付出质人1.5亿元意向金后,后续基于意向金所涉及的出质人款项(或债务)归还及资金占用费支付义务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权人同意接受该质押担保。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