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科技(300412.SZ):持有凯鑫隆股份比例由55%变更为78.95%

2020-09-23 16:31:48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3日丨迦南科技(300412,股吧)(300412.SZ)公布,公司于2020年7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迦南凯鑫隆科技有限公司业绩承诺涉及补偿事项的议案》,根据《关于瑞安市凯鑫隆制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之利润补偿协议》和《关于浙江迦南凯鑫隆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利润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相关约定,具体实施方案为乙方按约定向甲方补偿所持23.95%凯鑫隆股权,乙方股东江隆昌、李凯、蔡锦国、章献松的补偿股权比例分别为7.98%、6.39%、5.85%、3.73%。

近日,公司收到瑞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登记情况》和《营业执照》,浙江迦南凯鑫隆科技有限公司(“凯鑫隆”)股东江隆昌、李凯、蔡锦国、章献松已将其持有的凯鑫隆部分股权补偿给公司并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此次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凯鑫隆股份比例由55%变更为78.9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