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特(300445.SZ)董事长姜维利及总经理何欣拟合计减持600万股

2020-09-23 17:19:5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康斯特(300445,股吧)(300445.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5%以上股东、董事长姜维利,公司5%以上股东、总经理何欣分别提交的《买卖本公司证券问询函》。据悉,姜维利与何欣互为一致行动人,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是个人资金需要,姜维利及何欣减持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偿还股票质押融资款项。

据悉,持有公司股份3718.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8%)的5%以上股东姜维利,计划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43%)。持有公司股份3290.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1%)的5%以上股东何欣,计划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486%),本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股份,将于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