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万源(01185):航天科技财务并未作出任何有关即时偿还到期贷款的要求

2020-09-23 18:11:3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航天万源(01185)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20日,一笔人民币8000万元的来自航天科技财务的贷款已到期偿还,而集团未能还款或与航天科技财务续新到期贷款。于本公布日期,到期贷款总额为人民币2.2亿元。到期贷款乃由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万源工业有限公司(北京万源)借入。

火箭院尚未完成继续提供担保的决策程序,因此,尚未能与航天科技财务就集团到期贷款签订续贷担保协议,而集团未能完成还款及续贷合约签署。集团仍就到期贷款在与火箭院进一步沟通。集团尚未自航天科技财务就违约取得豁免,因而航天科技财务可能要求北京万源即时还款。于本公布日期,航天科技财务并未作出任何有关即时偿还到期贷款的要求。

除总金额为人民币2.2亿元的到期贷款外,北京万源另有总金额约人民币3500万元、人民币1.87亿元、人民币1.72亿元、人民币3亿元及人民币3000万元的来自航天科技财务的贷款将分别于2020年10月、2020年11月、2020年12月、2021年1月及2021年2月到期。

为履行还款义务,集团已就贷款的还款安排与航天科技财务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