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信息(300571.SZ):股东齐智兴投资与普华天勤、普阳投资终止股份转让框架协议

2020-09-23 20:32:21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3日丨平治信息(300571,股吧)(300571.SZ)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福建齐智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齐智兴投资”)通知,齐智兴投资与浙江普华天勤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普华天勤”)、杭州普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普阳投资”)于2020年9月23日分别签署了《福建齐智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浙江普华天勤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等交易协议的解除协议》(“解除协议一”)、《福建齐智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杭州普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等交易协议的解除协议》(“解除协议二”)。

此前披露,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齐智兴投资于2020年6月1日与普华天勤签署了《福建齐智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浙江普华天勤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框架协议》,齐智兴投资同意于无限售之条件具备前提下,依法将其所持目标公司合计约740.51万股股份(占目标公司总股本的5.94%)协议转让给普华天勤,齐智兴投资于2020年6月1日与普阳投资签署了《福建齐智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杭州普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框架协议》,齐智兴投资同意于无限售之条件具备前提下,依法将其所持目标公司合计约825.97万股股份(占目标公司总股本的6.63%)协议转让给普阳投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