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明科:股东质押15137万股

2020-09-24 14:08:25 新京报 

9月24日,ST明科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股东正元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了质押,质押数量为1.51亿。具体事项如下:

1、正元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09月22日将其持有的15136.5424万股股份质押给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0.00%。质押用途为非融资类质押。

2、包头市北普实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09月22日将其持有的108.2817万股股份质押给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0.00%。质押用途为非融资类质押。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工、计算机软件及网络开发、能源、参股金融机构为一体的上市公司。其主要产品包括电器、钢材、树脂,主要经营化工产品业务和硬件销售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其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印尼、菲律宾等国家。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