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川股份(603976.SH)风险提示:中硼玻璃管产品窑炉产量有限 短期内市场占有率不高

2020-09-24 18:05:12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4日丨正川股份(603976,股吧)(603976.SH)公布,2020年09月24日公司股票再次涨停,截止本报告披露日,连续3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30%,成交量较大。鉴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现对公司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

公司关注到前期有媒体报道疫苗玻璃瓶短缺的市场传闻,经核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目前公司未接到相关批量采购订单。目前公司一座中硼玻璃管产品窑炉处于建设阶段,未正式量产,即使正式量产,产量也相对有限,短期内市场占有率也不高。同时国家推行一致性评价,药品选择包材进行的稳定性试验等则需要长时间的验证,公司自产中硼玻璃管未来能否用于疫苗也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公司仅通过外购中硼玻璃管生产中硼玻璃瓶,且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同时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即使公司短期内接到相关采购订单,预计采购数量也相对有限,实际产生效益有限,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