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仕净环保市场发展空间广阔

2020-09-25 17:20:24 挖贝网 

近年来,受国家经济发展、环保政策导向、行业技术创新等因素影响,我国环保行业整体发展迅速。“十八大”以来,国家将环保产业列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法律法规、行业政策、行业标准相继出台,为环保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自2011年以来,随着大气污染日益严重,环保监管趋严,我国大气污染治理项目投资额总体呈上升趋势,2011年至2017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3.24%。

仕净环保主要从事制程污染防控设备、末端污染治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多行业领域的工业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泛半导体、精细化工和汽车制造等需要对制造工艺流程进行污染控制的精密制造业,以及钢铁冶金、水泥建材等对生产末端污染治理需求量大的传统制造业。

近年来,在我国高端制造业快速发展以及环保治理趋严的大环境下,环保专用设备制造业整体保持快速增长趋势。《“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培育市场服务主体,推广节能环保产品,支持技术装备和服务模式创新,完善政策机制,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壮大;增强节能环保工程技术和设备制造能力,研发、示范、推广一批节能环保先进技术装备。

经过多年经营,仕净环保已发展成为集制程污染防控、末端污染治理、托管运维、远程在线监测及第三方检测服务于一体的工业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较为显著的竞争优势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已形成从方案设计、设备制造、系统安装到增值服务的较为完整的业务链条,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

仕净环保依托自主研发的低温液态催化脱硝技术、环境污染协同处理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以泛半导体产业为市场切入点,在该领域积累起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以此为基础,仕净环保逐步拓展产品在汽车制造、精细化工等高端精密制造业以及钢铁冶金、水泥建材等重工业领域的应用,跨行业应用能力得以充分体现。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多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服务的客户涵盖晶科能源、晶澳太阳能(000591,股吧)、天合光能、阿特斯、隆基股份(601012,股吧)、协鑫集团、东方日升(300118,股吧)、正泰太阳能、无锡尚德、欧菲光(002456,股吧)、兆驰股份(002429,股吧)、LG 化学、长安汽车(000625,股吧)、长城汽车、巴德士、花王涂料、沙钢集团、中建材、云铝股份(000807,股吧)、台泥水泥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