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 CBAK能源科技(CBAT.US)盘前拉涨170%

2020-09-25 20:10:2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9月25日)美股盘前,美股股指期货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4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30%,纳指期货涨0.16%。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77%,报40.0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36%,报41.79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财长姆努钦据悉计划与国会重启刺激措施谈判,众议院民主党已开始起草一份规模2.4万亿美元的方案,该金额仍远高于参议院共和党人愿意接受的水平。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表示,国会最终通过刺激法案的几率“渺茫”。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加大对小企业和失业者的援助至关重要。芝加哥联储行长称,联邦援助如不延长,会构成“严重和不必要的风险”。

美国共和党议员纷纷对特朗普拒绝承诺和平交接权力提出反对,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称,大选后的权力交接将平稳有序进行。

英国财政大臣发布纾困计划拯救就业。英国央行对此表示赞许,重申未考虑何时或是否实施负利率。

欧洲今年的新债发行规模将超过1.39万亿欧元,刷新2019年的历史纪录。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3%,Facebook(FB.US)盘前跌0.14%,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242%,微软(MSFT.US)盘前涨0.05%,特斯拉(TSLA.US)涨近2%。

光伏概念股大挫。阳光动力(SPI.US)盘前跌20.31%,Sunworks Inc (SUNW.US)盘前跌13.49%,Peck Company Holdings Inc (PECK.US)盘前跌17.09%。

部分欧洲银行股盘前走低,巴克莱(BCS.US)盘前跌2.53%,瑞士信贷(CS.US)盘前跌2.29%,瑞银(UBS.US)盘前跌2.88%,汇丰控股(HSBC.US)盘前跌1.9%。

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盘前涨7.08%,据悉,诺瓦瓦克斯医药宣布在英国启第三阶段新冠疫苗研究,预计该试验将在接下来的四到六周内为多达1万名年龄在18至84岁之间的志愿者进行评估。试验结果将被应用到英国、欧洲和其他国家的市场中。在生产方面,诺瓦瓦克斯医药将继续扩大疫苗生产能力,预计到2021年年中,每年产能将达到20亿剂。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0.65%,京东(JD.US)盘前跌0.51%,哔哩哔哩(BILI.US)盘前跌1.17%,爱奇艺(IQ.US)盘前跌2.86%,理想汽车(LI.US)盘前涨1.66%,蔚来(NIO.US)盘前涨1.12%。

CBAK能源科技(CBAT.US)盘前涨170.37%,据了解,近期美股电气设备及零件板块受到市场追捧。昨日,除CBAK能源科技外,亚太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APWC.US)大涨超37%,Polar Power(POLA.US)大涨超90%。

金融界(JRJC.US)盘前涨17.05%,今日早间,金融界(JRJC.US)公布的截至2020年6月30日二季度业绩显示,营收为970万美元,同比增长9.7%。净利润亏损继续收窄,净利润亏损为15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300万美元,亏损幅度同比收窄50%;今年第一季度亏损190万美元,亏损幅度环比收窄21.05%。

美国际控股集团(AIH.US)Q2总营收1.66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滑21.4%;净亏损6440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750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