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00895.HK)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达3%

2020-09-25 20:38:25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5日丨东江环保(00895.HK)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收到广晟投资发来的《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东江环保股份实施情况的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广晟投资于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5日期间,通过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H股股票8,818,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连同以前的增持,上述增持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3.0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