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博合金(002996.SZ)拟以募集资金对湖北顺博增资

2020-09-25 20:38:26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5日丨顺博合金(002996.SZ)公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设立全资子公司顺博铝合金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顺博”)、并将其作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的有关议案。

为加快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投产进展,拟采用增资的方式使用募集资金余额、利息及少部分自有资金对湖北顺博进行增资,合计增资金额2.5亿元,其中5000万元计入实收资本,2亿元计入资本公积。

公司本次对全资子公司湖北顺博增资,旨在加快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实施进度,提升公司在华中区域的市场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加大公司产品和市场的辐射范围,持续巩固和提升公司全国性布局的优势地位,符合公司的长期业务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