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午后持续走强 涨幅扩大近20%

2020-09-28 15:08:40 新浪网 

 

9月28日消息,中国恒大涨幅进一步扩大,涨幅扩大至20.32%,报16.58港元,最新市值2165.84亿港元。

继9月24日晚恒大发布声明辟谣后,25日晚恒大再发公告,晒出多项核心指标,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稳健,对市场质疑进行强有力回应。对于市场最关心的“降负债”问题,恒大给出一系列干货数据:截至9月24日,有息负债较3月末下降约534亿元,融资成本下降2.24个百分点,并提前归还9月25日以后到期借款435亿元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