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实业(600272.SH):上雷允上完成购置房产

2020-09-28 15:46:36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8日丨开开实业(600272,股吧)(600272.SH)公布,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拟购置房产的议案》,上雷允上总经理室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总价不高于566万元的范围内购置海防路100弄21号101-103室房产。

雷允上总经理室于2020年8月28日与上海市静安区商业网点管理办公室签署了《上海市房地产买卖合同》,交易价格总计为人民币566万元。截至目前,相关交易过户手续全部办理完成,并于近日从上海市静安区房地产登记处取得了不动产权证书。

公司全资子公司雷允上中医药板块得益于国家中医药战略发展政策的支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主动求变,积极转型,全面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开启“医药+医疗+医养”三轮驱动发展。此次购置房产是雷允上优化资产结构,有助于提升连锁门店经营规模和发展质量,为持续发展提供后续支撑,有利于提升雷允上发展速度和质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