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首(000611.SZ):子公司就小城季德钼矿25000t/d项目与陕西有色建设签订4.5亿元施工总承包合同

2020-09-29 16:47:01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9日丨ST天首(000611.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就小城季德钼矿25000t/d项目与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该合同就小城季德钼矿日处理25000吨钼矿石项目的选矿厂主厂房、粗碎间、皮带通廊及转运站、储矿仓等工程的建筑及机电设备安装实行总承包。合同暂估含税价款为4.5亿元人民币,合同工期为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1年8月达到试生产状态。

工程名称: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小城季德钼矿25000t/d项目;工程承包范围:选矿厂主厂房、粗碎间、皮带通廊及转运站、储矿仓、顽石破碎;尾矿库初期坝及排水系统、1#副坝、截渗坝及排洪系统;高位水池、化验室、回水泵站、水源泵站等附属设施;补水管线、回水管线、尾矿管线安装;以上工程的建筑及机电设备安装。

该项目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推动天池钼业小城季德钼矿 25000t/d项目建设开展,是确保天池钼业钼矿建设并实现公司主营业务转型的关键,项目建设完成并投产后,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将得到增强,有利于保障公司整体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的顺利实现,符合公司整体利益。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经营意义深远,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