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000778.SZ):黄石新兴拟投资21.8亿元建设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

2020-09-29 20:48:12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9日丨新兴铸管(000778,股吧)(000778.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简称“黄石新兴”)由于现有炼铁高炉距周边社区距离较近,厂区使用面积有限,经与黄石市政府协商沟通,拟进行整体搬迁,搬迁补偿相关协议签订后将及时披露。同时公司与黄石新兴的另一方股东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协商后,一致同意新建完成后再进行搬迁。

2020年9月28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黄石新兴投资建设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黄石新兴退城入园整体搬迁至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建设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项目建设投资21.8亿元。

项目建设投资21.80亿元,项目拟建设年产55-63万吨铸管,40万吨铸件及铸造生铁产品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铸管生产线系统,铸造高炉、铸造烧结系统,铸件生产线系统;配套建设110kv变电站及电网、生产供水及水处理等动力系统,配套物流、铁路运输等公辅设施项目。项目主要产品为球墨铸铁管,其产品规格为DN80~3000mm,公称长度为6,000mm,及DN1200-3000mm顶管产品。

黄石新兴投资建设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并进行整体搬迁符合本公司的发展战略,以搬迁为契机,以“绿色工厂”和“智能制造”两大主题为抓手,进一步扩大市场供应能力成为公司球墨铸铁管产品规格最大、品种最全的专业化特殊管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