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政府与东旭集团签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2020-09-30 12:24:40 和讯 

天水市政府与东旭集团签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9月29日,天水市政府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就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签约仪式在天水宾馆举行。这标志着我市在发展电子信息材料产业、补齐产业短板、延伸和完善产业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市政协副主席王祥林,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执行副总裁李泉年、副总裁周永杰等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张栋梁代表天水市政府与东旭集团常务副总裁曲俊杰签订了《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天水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景丹主持。

  东旭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四的液晶玻璃基板生产企业,业务涵盖光电显示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生态环保、新能源汽车、石墨烯等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按照项目投资协议,东旭集团将与天水共同打造大型新材料产业园,在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OLED 载板基地,以及一系列新型关键材料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G6-OLED载板玻璃项目和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管项目。G6-OLED载板玻璃项目投资50亿,建设4条G6-OLED载板产线,达产后年产432万片。药玻项目投资20亿元,建设10条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管生产线及120条制瓶生产线,达产后可年产药用玻璃管36000吨及药瓶12亿支。

天水市政府与东旭集团签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委书记王锐与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一行进行了座谈。王锐指出,天水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我市近年来引进的最大的工业产业项目,项目的实施对于优化我市工业产业结构,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弥补高新产业链条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市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一定要高度重视,作为促进天水工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一号工程”来抓,组建专门的项目服务团队,加强与东旭集团的协作配合,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审批、招投标、土地供应等前期工作,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以及资金、人才保障等工作,确保有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李兆廷表示,东旭集团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以速度最快、质量最优、技术最先进、投资最节省、效益最好的“五最”标准,精心规划设计,科学组织调度,高效有序推进,努力把天水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成为产业的标杆项目,为促进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水市政府与东旭集团签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天水市政府与东旭集团签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责任编辑:邵晓慧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