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科科技(300290.SZ)拟定增募资不超2亿元 用于基于数据驱动的新一代智慧医疗平台项目等

2020-09-30 20:10:18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30日丨荣科科技(300290,股吧)(300290.SZ)披露2020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2亿元,即符合向特定对象发行融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三亿元且不超过最近一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的规定,适用简易程序;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1.4亿元用于基于数据驱动的新一代智慧医疗平台项目;6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约1.79亿股(含此数),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最终发行股份数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具体情况与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