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科技(01708.HK)拟3000万元收购青岛大数据60%股权并对其增资

2020-09-30 23:27:27 格隆汇 

格隆汇9月30日丨三宝科技(01708.HK)公告,于2020年9月30日,公司与海发集团订立股权转让及增资入股协议,据此,公司同意收购而海发集团同意出售其持有的青岛大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6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000万元。

同时,公司及海发集团同意按照股权转让完成后的出资比例以现金出资方式对大数据公司增资人民币2500万元,大数据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7500万元。股权转让及增资入股事项完成后,公司持有大数据公司60%股权,大数据公司将成为公司附属公司。

大数据公司拥有两间附属公司,分别为大数据交易中心及大数据服务公司。大数据交易中心是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已全部实缴),大数据公司持有其51%股权,海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青岛西海岸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29%股权,九次方公司持有其20%股权。大数据交易中心主要从事大数据交易等业务。

大数据服务公司是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巳缴资本人民币400万元,大数据公司持有其60%股权,九次方公司持有其40%股权。大数据服务公司主要从事信息化项目开发等业务。

公司表示,为更好的整合、承接海发集团在青岛市及山东省的优势资源,集团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入股方式投资大数据公司。未来将以大数据公司为平台,整合海发集团和公司的相关人员和资源,开展大数据服务、供应链服务,并作为集团在山东省业务拓展的协调和管理机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