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M Partners:Beyond Meat(BYND.US)股价已突破阻力位,将有近32%上行空间

2020-10-07 21:00:3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基于人造肉正逐步被人们接受,Piper Sandler分析师周二上调Beyond Meat(BYND.US)的目标价至178美元。不过,该目标价低于10月6日181.86美元的收盘价。今年迄今,该股涨幅近141%。

MKM Partners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JC O’Hara看好这只标的,并表示其股价已经打破数月来的格局,正走出一个新的上升趋势。

该分析师表示,Beyond Meat在165至170美元附近面临上方阻力区,该区域在本月初被突破。在技术分析中,旧的阻力位通常会成为新的支撑点,并在出现任何疲软的情况下使股价免于过度下跌。

O' Hara表示,该股下一个上行目标价位在200美元或是240美元。回顾历史,Beyond Meat于2019年7月26日触及239.71美元的历史高点,这意味着当前股价距离该位置有近32%上升空间。

另一方面,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Gina Sanchez提到,Beyond Meat的基本面必须赶上其股价像是向上抛物线的走势。Sanchez表示,虽然该公司的收入增速惊人,但它仍在努力摆脱负现金流和负利润率的困境。

根据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预计Beyond Meat本财年每股盈利7美分,高于2019年每股亏损59美分的水平,预计该公司2021年美股盈利59美分。

据悉,Beyond Meat将于11月2日公布第三季度业绩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