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翔(002048.SZ):拟实施欧洲业务重组方案 关闭德国HSB工厂 重组费用3.44亿元将计入公司损益

2020-10-08 20:49:31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8日丨宁波华翔(002048,股吧)(002048.SZ)公告,近日,随着公司与德国当地工会就关闭德国华翔主要工厂——NBHXTrimGmbH(以下简称“德国HSB工厂”)达成裁员赔偿协议,公司实施欧洲重组方案条件已具备。2020年9月30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实施公司“欧洲业务重组方案”的议案》。

重组方案主要内容如下:

1、重组内容:

1)关闭德国HSB工厂,依据与工会达成的协议进行裁员赔偿,工厂设备搬迁至德国及欧洲其他工厂;

2)为减少受“英国脱欧”影响,裁员并分步将其业务搬迁到欧洲其他工厂;

3)对德国HIB工厂进行裁员;

4)对德国管理公司进行裁员。

本重组方案预计2021年全部实施完毕。依据相关规定上述重组费用3.4368亿元人民币(人民币与欧元以1:7.9557折算)将计入公司损益,对2020年和2021年损益的具体影响将视重组进展而定,同时英国NAS重组涉及的商誉减值测试也将在2020年末进行。

由于本次重组费用中部分费用为预估数,若实际费用超出,将依据金额重新履行公司审议程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