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实业(603500.SH):6-9月签订若干项合同 合计金额5324.71万元

2020-10-13 15:41:14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13日丨祥和实业(603500,股吧)(603500.SH)公布,根据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信息披露办法》之规定,现予以披露公司2020年6-9月期间签订的若干项合同,合计金额为人民币5324.7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全资子公司富适扣铁路器材(浙江)有限公司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轨道工程施工01标段项目经理部签订了约1443.30万元的扣件销售合同。

2、公司全资子公司富适扣铁路器材(浙江)有限公司与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轨道工程施工03标项目经理部签订了约1758.08万元的扣件销售合同。

3、公司全资子公司Fosco Rail Pte.Ltd.与Delkor Rail PtyLtd签订了约74.0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03.24万元,按合同签订当日汇率:美元兑人民币1:6.8)的扣件销售合同。

4、公司与中原利达铁路轨道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约1433.71万元(不含税,折算含税价1620.09万元)的扣件销售合同。

上述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15.87%。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