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下跌,苹果(AAPL.US)收跌2.65%

2020-10-14 06:08:0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道指开跌近百点,盘初窄幅波动,今日银行股拉开财报季序幕,盘中苹果新品发布会开始后,苹果(AAPL.US)股价一度跌超3.5%,道指亦一度跌超200点,尾盘反弹,跌幅持续收窄。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22.3点,跌幅0.63%,报3511.93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2.4点,跌幅0.1%,报11863.9点;道琼斯指数跌157.7点,跌幅0.55%,报28679.81点。

WTI11月原油期货收涨0.77美元,涨幅1.95%,报40.20美元/桶。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收涨0.73美元,涨幅1.75%,报42.45美元/桶。

消息面上美国在11月选举日之前达成刺激方案的希望在周二趋于黯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要求白宫修改最新提案,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计划推动对一个更小规模方案进行投票,这种策略正是民主党多次提出反对的。佩洛西周二在电话上对众议院民主党人表示,麦康奈尔的方案不可能成功。

基金经理们正在为极端的市场动荡做准备,因为他们预计,尽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总统特朗普,但 11月美国大选的结果仍将面临波折。在美国银行截至10月8日的一周进行的调查中,61%的投资者认为美国的投票结果将充满争议,这将在今年最后几个月市场最大的波动。根据RealClearPolitics的数据,在进行这项月度调查的同时,拜登在全国范围内平均领先特朗普9个百分点。

分析师预测数据显示,尽管在政府和美联储刺激政策的帮助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大规模违约,但美国四大银行在第三季度可能依然增加了100亿美元的坏账拨备。虽然第三季度的拨备增量远低于上半年,但这意味着银行不仅将覆盖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已经看到的损失,而且还为未来的痛苦增加了超过500亿美元的准备金。

盘面上,美国航空股普遍收跌,美国航空公司(AAL.US)收跌逾5.4%,美联航(UAL.US)跌约3.1%,Spirit Airlines(SAVE.US)跌约3.0%,达美航空(DAL.US)跌约2.7%。

部分中概股收涨,瑞幸咖啡(LKNCY.US)收涨11.52%,洪恩教育 (IH.US)收涨19.61%,亿邦国际(EBON.US)收涨11.09%,小赢科技(XYF.US)收涨7.89%。

个股方面

苹果(AAPL.US)收跌2.65%,公司发布新一代iphone;

花旗集团(C.US)收跌4.78%,第三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34%至32.3亿美元;

贝莱德(BLK.US)收涨3.88%,第三季度所管理资产规模飙升至7.8万亿美元创出纪录;

宝洁(PG.US)收跌0.19%,公司宣布15亿美元的债务招标要约;

礼来(LLY.US)收跌2.85%,公司暂停了针对卫生事件的抗体药物试验。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