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医药:子公司Sinclair拟以600万欧元受让Kylane公司20%股权

2020-10-15 19:53:2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华东医药(000963,股吧)(000963)10月1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Sinclair公司与瑞士先进医美研发机构Kylane公司达成协议:1、Sinclair公司出资600万欧元受让Kylane公司股东持有的20%股权,成为其第三大股东;2、Sinclair公司每年将向Kylane公司支付一定金额支持其研发活动,并有权以约定对价获得Kylane公司在面部和身体填充剂领域两款重点研发产品的IP及其全球权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