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盛集团(03368.HK)拟斥资4.5亿元成立合营在嘉兴建设物业

2020-10-16 07:51:39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16日丨百盛集团(03368.HK)发布公告,2020年10月15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盛蕤与鸿翔房地产就成立合资公司订立合资公司合作协议。根据合资公司合作协议,订约方初始将共出资人民币15.5亿元,其中上海盛蕤将以现金及股东借款的形式投入人民币4.5亿元,而鸿翔房地产将以现金及股东借款的形式投入人民币11亿元。

成立合资公司后,上海盛蕤与鸿翔房地产将分别拥有合资公司约29.03%及70.97%的股权。上海盛蕤与鸿翔房地产拟共同于浙江省嘉兴市觅得合适土地资源以于该等土地资源上进行未来开发及建设物业。彼等拟收购位于上述区域的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等土地将用作:(a)商业及住宅用途,包括开发及建设商业及住宅综合体;及(b)商业及零售用途,包括开发及建设商业购物中心。

公告表示,公司拟透过向合资公司注资投资人民币4.50亿元用于开发及建设商业、住宅及零售物业,包括在中国嘉兴市建设购物中心。透过可销售物业项目的销售回报,公司将能够最大化投资回报,减少投资物业的资本沉淀,并为建设投资物业生成盈余资金,从而让公司能够实现自有购物中心的长期商业运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