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科技(002562.SZ)“苯二酚项目”投产

2020-10-18 16:58:53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18日丨兄弟科技(002562,股吧)(002562.SZ)发布公告,公司2017年度可转债募投项目“年产20,000吨苯二酚、31,100吨苯二酚衍生物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以下简称“苯二酚项目”)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试生产,现已符合投产条件。

公告表示,“苯二酚项目”的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饲料、日化、医药等多个应用领域,与公司现有的维生素产品有高度协同的应用领域及良好的客户协同性,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的销售渠道与客户资源,加快客户开发、加速项目产能释放。

此外,“苯二酚项目”的投产可使公司成为全球苯二酚产业链的有力竞争者,并进一步提高公司在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等领域的市场影响力,为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