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型材(000619.SZ)及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281.47万元

2020-10-20 19:44:09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20日丨海螺型材(000619,股吧)(000619.SZ)公布,根据安徽省商务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级对外投资合作政策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司积极申请2019年度境外投资补贴。2020年10月20日,公司收到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2019年度境外投资补贴款170万元。

根据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的《唐山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暂时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的通知》([2020]—7)文件精神,公司控股子公司唐山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唐山海螺”)积极申请暂时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2020年10月20日,唐山海螺收到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保险局汇付的暂时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款111.47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