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新时代能源(00166)飙升逾100% 获授阿根廷Chirete石油区开采许可证

2020-10-21 09:34:1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新时代能源(00166)公布,本月15日(阿根廷时间),已获颁授阿根廷萨尔塔省Chirete特许权区开采许可证,正式授权集团在未来25年于Chirete特许权区生产原油。目前,集团与Pampa Energia S.A.各持有Chiret 50%参与权,自本月起,其特许权区的原油产量已增加至每日约800桶。

该股早盘暴涨超100%,截至发稿,涨114.29%,报0.09港元,成交额135.4万港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