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600755.SH):全资子公司16.5亿元竞得福州市闽侯县一宗地块

2020-10-21 17:19:23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21日丨厦门国贸(600755,股吧)(600755.SH)公布,近日,在福州市闽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中,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悦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6.5亿元总价竞得位于福州市闽侯县编号为榕高新2020-03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出让土地面积50823.54平方米,容积率1.0以上、2.8以下(含2.8),计容建筑面积142305.912平方米(其中地块西南侧需设置一处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5400平方米)。该地块位于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葛岐村、上街镇新洲村,周边配套规划良好,交通便捷。该项目未来不排除引入合作者的可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