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鸿图(002101.SZ):2020年度净利预增282.31%-472.98%

2020-10-21 21:50:32 格隆汇 

格隆汇 10 月 21日丨广东鸿图(002101,股吧)(002101.SZ)在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亿元--1.58亿元,同比增长282.31%--472.98%。业绩变动原因如下:

1、虽公司下半年订单比上半年有明显增加,但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预计全年销售量同比仍有所下降,主营业务利润相应有所下滑。

2、公司上一年度计提了大额商誉减值准备,商誉减值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造成较大影响;根据截至目前的情况进行初步判断,公司收购的宁波四维尔资产组不存在减值迹象,预计本年度不会发生大额资产减值事项,公司将在本年度末对因收购宁波四维尔股权所形成的商誉进行减值测试,是否计提减值准备视测试结果而定。

3、综上,公司的主营业务利润虽受疫情影响而有所下滑,但因预计本年度不会发生大额资产减值,全年业绩将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