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控股(2772.HK)发行2亿美元票据 利率9.5% 峰值订单获逾7倍认购

2020-10-22 08:08:11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22日丨中梁控股(2772.HK)公告,发行2亿美元于2022年7月到期的票据,初始指导利率为10.5%,最终确定利率为9.5%,较2019年发的首笔2年期美元债11.5%利率明显下降。据格隆汇获悉,期间峰值订单有超14亿美元资金认购,体现了国际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据悉,中梁控股上市至今(不含此次发债)共发行11亿美元债券,利率整体呈下降趋势。此外,2020年前三季度,中梁销售额为1147亿,稳居全国20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