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震荡下挫,特斯拉(TSLA.US)盘前涨逾5%

2020-10-22 19:56:1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10月22日)美股盘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相信可与白宫达成财政刺激方案协议,但可能要到大选后。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继续缓慢温和复苏,但部分行业仍处困境。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8%,纳指期货跌0.13%。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0.77%,报40.3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84%,报42.08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称,有可能与财政部长姆努钦就新一轮纾困方案达成协议,但可能无法赶在11月3日前让国会两院通过。白宫幕僚长梅多斯称,白宫正在考虑1.9万亿美元的救助方案。佩洛西的发言人Drew Hammill称,双方将于周四再次协商。

美联储表示,随着消费者的购房和支出增加,美国经济在10月初继续小幅至温和复苏,但不同行业的情况差别很大。美联储的最新褐皮书显然比9月份发布的更为乐观,更多地区使用“正面”和“乐观”两个词来描述当地经济的各个方面。

当地时间10月22日将迎来美国第三轮大选辩论,拜登特朗普的支持率或许会更加明朗。分析师认为,目前看拜登胜选概率较大,从其政策来看,包括第二轮卫生事件救助方案推出,加大财政刺激,以及发起科技股反垄断调查和利率回升等主要政策或预期,整体风险资产受益,美债或面临一定调整压力。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0月20日20时,美国卫生事件确诊病例数超过812万例。已有流行病学家警告称,目前美国可能出现“第三次高峰”,且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和平原地区。瑞银表示,全球各经济体正在实行更严格的防疫限制措施,这是第四季度的“主要下行风险”。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称,截至10月16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了100万桶,至4.881亿桶,这与分析师预期相符。报告期内,美国原油和馏分油库存下降,而汽油库存增加,显示燃料需求再次疲软。而炼油厂的运营和原油产量均大幅下降,这归因于飓风“三角洲”的持续破坏。

美国劳工部今日将公布美国至当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数据显示,美国至10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初值在89.8万人,市场预期本周的申领失业人数将降低至86万人。分析师认为,从预期的结果来看将利好美元利空金银。

重要数据:北京时间20:30,美国至10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北京时间22:00,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03%,Facebook(FB.US)盘前跌0.12%,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09%,微软(MSFT.US)盘前跌0.25%。

特斯拉(TSLA.US)盘前涨5.03%,公司公布三季度财报显示,营收87.7亿美元,超过预期的84.78亿美元;净利润3.31亿美元,不及预期的3.69亿美元;公司每股盈利0.27美元,市场预期0.31美元,去年同期0.78美元。

区块链概念股盘前走高,Marathon Patent(MARA.US)涨8.45%,中网载线(CNET.US)涨3.73%,嘉楠科技(CAN.US)涨2.23%,Riot Blockchain(RIOT.US)涨3.52%。全球支付巨头PayPal (PYPL.US)周三宣布,其在线钱包将允许客户买卖和持有加密货币。受该利好消息提振,今日,比特币价格创近16个月新高,突破13000美元。截至发稿,比特币涨5.08%,报12982美元。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0.85%,京东(JD.US)盘前涨0.51%,拼多多(PDD.US)盘前涨0.1%。

好未来(TAL.US)盘前跌3.79%,公司公布截至2020年8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Q2营收为11.03亿美元,同比增长20.8%。净利润为15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352.7万美元;每ADS收益为0.02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0.04美元。

财报

盘后:英特尔(INTC.US)、华钦科技(CLPS.US)。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